山区老乡-小益

生活就是即便世界被风雪覆盖,也坚持相信会有春暖花开!

(连琑反应)改邪归我(黑道,强强,互宠)05

设定:


 故事背景为架空 ,勿上升现实。纯属CPN,勿上升真人。严重OOC,慎入。


 强强,情有独钟,黑帮情仇,互宠,伪相爱相杀,真天生一对,1V1,结局HE。   


剧情随心发展



第五章


    一博也不恼,一个扫堂腿趁着肖战没站稳反手一拉就将他从身后拉到了怀里,深情的看着肖战的眼睛"战哥~想要吗?"


接上章



   肖战从一博的怀里挣扎出来,一脸平静的转移话题" 我在M国,还碰上罗家的人了,动了手。回来的时候,机场埋伏的几路人中其中一路从没见过,我怀疑是罗家人,希望是我想多了,先别告诉阿彪,毕竟现在内鬼还没抓到和罗家对上会吃亏,我可不想内忧外患。”




    说到这肖战看了一眼王一博有些懊恼道"对了,你怎么也派人跟踪我?"




    王一博有些心虚的打哈哈"我没有,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都是--都是阿彪自作主张让兄弟去的,我发誓不关我的事,真的。"一博一副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骗鬼呢?你以为我信,而且你知道我说的不是他们,堂堂隐部首领你到是舍得,别以为我没发现。"



    好吧!一博知道暴露了,对着旁边的空气使了一个眼神,好像发生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肖战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不屑地哼了一声。



    

    看着肖战没有真正生气,一博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很快,又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本色"你怎么来找我还偷偷摸摸的爬墙,我就那么见不得人?"




    "麻烦!"肖战停顿了一下,看向慢慢挨近自己的人,接着说到"我们不是水火不容吗?要是让那些老家伙有所察觉,肯定会以此大做文章,难免节外生枝 。 所以现在,你和我还是继续保持距离为好。"肖战一边推开不断靠近自己的一博,一边一本正经的说到。




    "再说,一旦与他们翻脸,也是我匪帮的内部矛盾。你不好插手,我也不想你的博肖会卷入这场争斗。如果他们要发难,我会一个人扛下来,我可是你的男人,你要相信我有这个实力。"肖战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这是我的事你千万别再插手。





    "我俩什么关系!让我帮你不好吗?"一博小声嘟囔着。"俩人见一面偷偷摸摸的搞得像做贼一样,讨厌死了。"一博继续小声碎碎念叨。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肖战望向他。



  

    只见一博再次表演瞬间变脸“我说好吧!好吧!你的事我不管了。不过这得在保证你安全的前提下,所以我会让隐卫继续保护你。别拒绝,否则一切免谈"




    看到一博让步肖战松了一口气"知道了,真的需要的时候,你以为我会放过利用你的机会"肖战挑了挑眉。




    "最好吧!我巴不得被你利用"一博回敬了肖战一个眼神。




    "不过,现在嘛!我去他妈的罗家,去他妈的帮会。好想你,先让我抱抱吧,就当……你冷落我这么久的补偿吧!”一博贱兮兮的说到。




    肖战白了他一眼:“滚蛋!”却没做什么实质性的抵抗,任由一博凑过来将他揽进怀里,轻轻摩挲着。




    一博将头埋在肖战颈窝里,陶醉地嗅着他身上散发出的清爽味道。肖战迟疑了一下,想伸手环抱住一博的腰,抬到一半,又垂了下去。他感觉到一博的呼吸有些炙热,喷在发丝间,痒痒的。




    肖战看了眼近在眼前的脖子,性感的脖颈实在是惹人犯罪。不知怎么的每次两人单独相处总会热血上涌,说不出的难在。随后肖战再也忍不住,张开嘴,在一博肩颈处咬了一口,好在理智让他在最后一刻避开了脖子。这一下很疼,一博却没动,默默承受着。




    忽然,肖战觉得有点异样,自己的肩颈处也意外刺痛了一下。




    肖战瞬间反应过来,他抬起膝盖,猛撞向一博的侧腹,一博吃疼,松开手后退了两步。肖战回手一抹肩头,手指上沾染了一滴血珠。再看一博,他手里果然握着一只微型注射器。




    肖战脑子飞速运转,他明白一博不会伤害自己,只是想做一些他也想做的事,说到底他就是不想让自己在上面。




    肖战又气又急,他知道自己必须速战速决,不然就真没反抗的机会了。只见他一拳挥过去。两人很快就扭打在了一起,贴身肉搏,拳拳到肉,谁也不肯让谁,都想将对方压倒。




    "不好"没想到药物生效如此快,肖战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了,轻飘飘,随着拳头一起向前倒去。




    一博及时接住了他,将他小心抱起,安置在床上。




    肖战的神智十分清醒,却无法指挥任何身体器官,连话也说不出,只能用眼神表达情绪"卑鄙!竟然用药,有本事公平决斗呀!"。他望着一博,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一博避开了他的目光,看了眼狼狈的自己心想战哥还真是下死手呀!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和左眼,还真他妈疼,他想一定青了。又看了眼对方,自己好像也没留手,战哥的嘴角也肿了。




    一博帮肖战捋顺了凌乱的碎发,俯下身,在他额角上亲了一口,又舔了舔他嘴角流出的血丝。"别挣扎了,战哥,这次是我赢了,胜者为王,败者吗--"说着再也抑制不了自己的欲望,慢慢褪下了两人的衣物"我会温柔的"。




    "卑鄙!"




    肖战先是愤怒,而后是急切,最后变成了无助的哀求。嘴里死撑着叫着“滚开”,身体却止不住招手说“快来”。最后两人都沉溺到了欲望中……




    两人的第一次交锋以王一博的惨胜结束了。



    ……


如果喜欢,记得评论留言,我会更第六章。写得不好,请多包涵!


下拉























第六章 预告

未知……



好吧(∩_∩)!我尽力了,没考过驾照,真心不会开车,好难呀!我再去驾校培训一下。第一次尝试写黑道类型的文,也不知是不是这种感觉,有很多不足。内心想写两大佬强强对决,具体也不清楚会写什么,但应该会比较疯狂,热血。不喜慎入,下章我会继续努力。

明天可能会码一章《囚宠 终章》以及《学神的校霸男妻》,具体情况以实际更文为主。


剧情纯属CPN产物,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现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圈地自萌,禁二传二改。



敬请期待!

喜欢的jm记得素质三连哟!(❤.+👍+关注)

建议收藏合集,这样就不会错过更新了。


评论(8)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