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老乡-小益

生活就是即便世界被风雪覆盖,也坚持相信会有春暖花开!

(连琑反应)改邪归我(黑道,强强,互宠)04

设定:


 故事背景为架空 ,勿上升现实。纯属CPN,勿上升真人。严重OOC,慎入。


 强强,情有独钟,黑帮情仇,互宠,伪相爱相杀,真天生一对,1V1,结局HE。   


剧情随心发展



第四章


    二十五分钟之后,一博的车队浩浩荡荡飞速开进了轮回。肖战是个守时狂,你敢迟到一分钟,他就敢一年不跟你说话。




    到家一问,都说并没人到访。一博明白,肖战又是神不知鬼不觉潜进来的。




    果然,上了楼一进卧室,就看见肖战一身黑衣、影子般坐在角落里,正仔细地用消毒棉擦拭着电话听筒。他的鞋子,摆放在阳台门口,鞋带都向前方笔直拉好,整齐得犹如两排等号。




    肖战见了王一博,站起身来掀开了帽子,露出洁净得近乎苍白的脸孔,头发略有些凌乱,现出几分疲惫。一博登时鬼叫道:“战——哥--你总算回来了,我还以为你抛弃我了呢!来抱抱!”作势要扑上去。




    肖战不紧不慢反手一甩,一道寒光射出。一博赶紧后跳一步,一把小巧锋利的匕首牢牢钉在他刚才站立的位置。




    一博认得,那是他一直放在枕头下面防身的东西,不用问,肖战又将他房间整个排查了一遍。




    “少废话,老实站着。马三爷去世你为什么封锁消息,还把马龙支开?”肖战质问,毕竟同人会可是他匪帮的附属。




    一博收起一脸的不正经,点起根烟懒洋洋答道:"马龙去T国,可不是我的意思。是他自己野心勃勃,妄图上位造反干掉你,独揽东南亚一带的毒品生意。"




    一博看了眼肖战,发现他眼神暗了暗,接着说"三天前隐部传来消息,马龙想趁着马三爷病重,打着他的名号过去扩充势力。不巧得很,三爷等不了了,也必须等不了,这不马龙前脚一走,就咽了气。"说后半句的时候,一博冷笑一声,眼睛里有一道红光闪过,浮现出一丝浓浓的杀机,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肖战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不动声色的说"不是说马三爷早就立好遗嘱让马龙接他的位吗?"




    一博不屑地哼了一声 :“遗嘱我已经毁掉了,律师……也永远开不了口了。你什么都不用管,我让疯子和阿彪去收尾了,绝对不会让那些老家伙找到话说,一切有我,你就安心做你的大当家  ”




    见肖战还在思考,一博趁机抱怨到"你不在,江辰又是个不中用的,这么大的事都没发现,只好我出手帮你料理了。倒是你,这么关键的时候,跑M国去干什么?”烟气喷出,一博不悦地皱了皱眉头。




    斟酌良久,肖战声音有些艰涩地说道:"你知道的我一直在查父亲死亡的真正原因。前不久刚得到消息,父亲他……生前曾将一份材料交给了他的一位朋友方先生,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份材料一定能告诉我一些线索。"




    "那你就一个人去了?"一博有些生气。




    "一个人去是不想打草惊蛇,但还是大意了。当我赶到的时候,方先生一家已经全部被杀,那份材料也被人抢走了。"




 一博冷笑,嘴角浮现出一丝杀机,双手紧紧握起了拳头。"你一个人去的,事先知道的人并不多,但却有人能赶在你之前就将人杀了,必定是非常熟悉你的人。"一博漫不经心的将刚刚肖战甩向他的匕首拔出,在手中把玩着,慢慢走向肖战。




    "最近匪帮不太平,应该是出现了内鬼。我刚上位不久,有些人,心还不定呀!"肖战无所谓的在房间的墙上敲敲打打,终于找到了暗格,拿出里面的东西,嘴角上扬"找到了!"转身上膛对准一博就是一枪,子弹擦着脸颊射到了一博身后的墙上。




    若是一般人应该早就吓死了。可是一博却像个无事人一样,慢慢走向肖战,耍了个花枪就将肖战手上的枪夺到了手上,有些无奈的说到"调皮!小心走火"




    "怕了?"肖战有些挑衅的问到。




    正走向暗格的一博一顿,随即将枪和匕首放回了暗格。没有直接回答肖战的问题,而是似嗔似怒的说到"看来该重新挪地方了,每次都能被你发现"




    触动机关将暗格恢复成墙面的样子。"这就是你回来后不回匪帮直接来这的原因?"




    "想看看他们怎么闹?最好将水再搅浑一些,才好叫那些幕后之人冒头。我回去了,这些人还不得吓的缩回去。至于那些还在蹦哒的小鱼我还不放在心上"



    一博抬手替肖战整理了一下额前的碎发,盯着他看了半天,脸上绽出孩子气的笑容:"是是是,我们战哥最威武,最厉害!这不堂堂匪帮大当家,没有大开杀戒就是那些人烧高香了。"




    "滚!"肖战后退一步,手抓住伸向自己的手,偏头一招擒拿手将一博的手反钳到身后,人也从面对面变成了一前一后,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只见他从后面贴紧了一博,舔了一下一博的耳垂魅惑的在其耳边轻喃"想你了!想要吗?"肖战知道那是他的敏感地带,这不耳朵👂都红了。他明显感觉到王一博的身体一僵。




    一博也不恼,一个扫堂腿趁着肖战没站稳反手一拉就将他从身后拉到了怀里,深情的看着肖战的眼睛"战哥~想要吗?"


      ……


如果喜欢,记得评论留言,今晚我争取再码一章。写得不好,请多包涵!


下拉




















第五章 预告

未知……



好吧(∩_∩)!今天写文前综合了LFT和B站的投票,感谢参与投票的48位小伙伴。统计结果为bjyx34票,zsww14票,还是bjyx占了上风,所以两人的第一次交锋会以投票结果为主展开,小土匪还要努力呀!第一次尝试写黑道类型的文,也不知是不是这种感觉,有很多不足。内心想写两位大佬强强对决,具体也不清楚会写什么,但应该会比较疯狂,热血。不喜慎入,下章我会继续努力。


放一张肖少的照片安慰一下小土匪。


敬请期待!

喜欢的jm记得素质三连哟!(❤.+👍+关注)

建议收藏合集,这样就不会错过更新了。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