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老乡-小益

生活就是即便世界被风雪覆盖,也坚持相信会有春暖花开!

(博君一肖)学霸的校霸男妻(学校,欢喜冤家,甜,HE)04

设定:

腹黑高冷学霸攻×傲娇中二作精校霸受

同性结婚合法   欢喜冤家  天之骄子  甜文

剧情随心发展


第四章   同桌?


    肖战也没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直接向95班走去。


接上文



    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已经三三两两的坐了十多个人,大多都坐的比较分散,彼此间聊天的时候也都比较矜持。





   肖战一踏进教室,立刻就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毕竟刚刚他在外面和罗阳这群校园小混混的冲突可是被很多人都看到了,虽然大家都知道是那群人先挑衅的,但能上博肖一中的谁都不是傻子,很多人都明白看似示弱的肖战可不是个好惹的主,毕竟没看到最后吃亏的可是那群人。    





    环视一周教室,找了个最后一排靠右的座位坐下来,把书包往桌里一塞,拿出一瓶真果粒“哐”的一下放在右上角,像个强迫症似的,把瓶身转转转,转到和桌角对齐。





    肖战在这自顾自的玩,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默默的被划分成了刺头那一类,其实他满脑子都是早点回家,好想念家里做饭阿姨做的饭,也不知道今晚的晚餐会吃什么?殊不知,这一漫不经心的懒散的表现又成了他桀骜的证据之一。





    教室里越来越吵闹,肖战趴在桌子上眯了一会儿,睡不安稳,索性撑起头来。





    新生入学,自我介绍通常是重头戏,哪个女生最漂亮,哪个男生最帅,哪个人是刺头,哪个人是未来老师得力助手,经此一役都会水落石出。    





   “我叫XX,是B市来的,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

    “我叫XXX,特长是钢琴、舞蹈……”

    “我叫……”

    ……​

    肖战听得都快睡着了。




    又一个男生站起身来自我介绍,只见男生侧了侧头,咧开嘴,露出一排雪白的牙。





    肖战一怔,顿时觉得这排牙齿十分之眼熟。

    老师在台上说:“下一个,肖战!”

    过了五秒,没有人站起来。





    大家都纷纷开始左右看,老师又喊了一遍:“肖战同学是哪一位?”





    肖战这才恍惚的站起来,说:“哦,大家好,我叫肖战,请多关照”。





    老师说:“这就完了?爱好啊特长呢?”

    这时候已经有不少女生在悄悄打量他了。肖战说:“没什么爱好,一般就是看看书。”




    这个回答可以说是十分官方又十分无聊了。

    “哦……好的,请坐吧。”





    老师话音未落,突然一道声音插了进来:“老师!他撒谎!肖战他从来不看书,他天天就打游戏和玩赛车!”





    四下顿时一片愕然,连老师都愣了半晌

    “我操,怎么还真是你,江辰?”





㌪꫏江辰对肖战露出一个久违的坏笑,“战哥,怎么样,惊不惊喜?”





    肖战压低声音:“惊喜个鸟啊!吓的我不轻,你还要不要脸了,当场拆穿我?还不许我第一天在同学们面前树立个良好印象了?”





    “你怎么也来了?”





  "这不就捐了一笔建校费来陪你了吗!而且我怎么可能就让你一个人祸害这所学校。"





    听到这话肖战立马反驳说:“老子是正经考上的,别把我跟你混为一谈。”





    “好好好!你牛逼,那哥以后就靠你罩了呗。”江辰说到。





    自我介绍结束了,老师又交代了一下换座位的事:"大家自由选择同桌,主动发出邀请,促进友谊交流!"老师说完就先离开了,让学生们自由组合,他前脚刚走出教室门,95班的教室就炸开了锅。





    有相熟的人已经开始互相结伴约定做同桌了,也有性格内向的同学正四处张望、羞于主动发出邀请,而肖战正翘着二郎腿不打算挪窝,毕竟自己这样的万人迷多的是人会来找自己,到时自己就找个顺眼的和他做同桌。





    才这样想着,肖战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看吧!果然。"肖战就知道会这样。转过头一看,结果是江辰。





    只见江辰眼睛放光的挨过来,脑袋凑的极近:“战哥,我有一个埋藏在心底很久的问题想问您……”





    肖战装作勉为其难的说:“直说吧,是不是看上我旁边这把椅子了?看在我们认识这么多年的份上,本少爷的同桌之位就赐给你了,知道有多少人想抢这地儿么?”





    江辰看了他几秒,说:“不是,你误会了,虽然我对你的感情天地可鉴,但我想问的是……”他压低了声音,“你说,如果我去找左上角那个女生当同桌,她会不会答应啊?听说她可是这届呼声最高的校花之一”





    肖战一脚飞上去:“滚!”

    浪费感情。





    过了没多久,大部分人基本都配对完了,肖战身边的位置还是没人来坐,肖战腿就有点抖不下去了,真的假的,自己看起来真这么不受欢迎?





    他哪儿知道,其他人不是不想跟他同桌,而是根本就不敢!





    他一进学校就敢得罪罗阳。虽然很帅,可是他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早就被所有人当做了95班危险人物,谁敢来当他的同桌?





   全班33个人,就一个江辰不怕他还去和美女做了同桌,这不,就剩下了肖战 。(肖战想好尴尬)




    于是,当老师回教室看到最角落里的那个,孤零零的,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肖战(老师自以为的)轻咳了一声,说:“看来大家都已经换好座位了,我看看……嗯,我们班一共33人,所以还剩一个小同学落单了啊,不过,这也没关系,马上我们班就要迎来一位新同学”





    随着老师在黑板上又写下了几个大字后,教室里的窃窃私语声彻底转成了嘈杂的交谈声。





    而这股躁动的来源,并不仅仅是因为居然开学第一天就有新同学转来,而是黑板上的那几个字:王一博。




    这三个字,仿佛一粒火星子,点燃了整个教室。





    "卧槽?王一博?是我以为的那个王一博?"同学们议论纷纷。

      ……

  

  如果喜欢请点赞或评论告诉我,我会随机更新。


下拉





















肖战有话说:  

我这样的万人迷小可爱,竟然没人和我做同桌,无语O__O"…

还有江辰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真是……

对了还有这个新来的即将成为我(同桌)的人,谁呀?


一博表示:我终于要正式露脸了吗?


第五章预告   王一博?

当全市第一的大学神,和未来的准校霸,第一天就对上了,这气氛,怎么有点奇怪。


  好吧(∩_∩)!什么都不多说了,期待下一章吧!


本人的(博君一肖)囚宠(骨科,超甜,囚禁)和(连琑反应)改邪归我(黑道,强强,互宠)正在更新中,欢迎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前去围观。我会继续努力。



剧情纯属CPN产物,勿上升蒸煮!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圈地自萌,禁二传二改。



敬请期待!

喜欢的jm记得素质三连哟!(❤.+👍+关注)

建议收藏合集,这样就不会错过更新了。

评论(3)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