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老乡-小益

生活就是即便世界被风雪覆盖,也坚持相信会有春暖花开!

(博君一肖)学霸的校霸男妻(校园,欢喜冤家,甜,HE)06

设定:

腹黑高冷学霸攻×傲娇中二作精校霸受

同性结婚合法   欢喜冤家  天之骄子  甜文

剧情随心发展


第六章   交个朋友?


    随着王一博落座,教室里的沉寂又被打破了,无数声细小的交谈声响了起来,更有无数道视线在有意无意的往这最后一排的角落里看。



    哇!全市第一的大学神,和未来的准校霸,第一天就成为了同桌。这气氛,怎么有点越看越不对呢……


接上文



    王一博目不斜视,对众多眼神视若无睹,坐下没多久就垂下了眼睛,嘴唇抿着,似乎陷入了沉思。





    可是,没多久,他就感觉到右边一道视线盯着自己。





    这道视线和其他众多偷看的人不一样,十分明目张胆,使劲的黏在他身上,生怕他发现不了似的。





    王一博顿了一下,还是转过头去看那人。





    那视线的主人顶着一头看起来很扎人的短发,清秀的脸上,两只大眼睛溜圆,看起来很是稚气,却挂着一脸的坏笑,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小孩。





    王一博的眉头抽了抽。





    肖战夸张的笑出两枚小虎牙:“你好啊,同桌。交个朋友呗,我叫肖战。”





    “……”





    王一博居然没有直接移开目光,而是很认真的盯着肖战看了五秒,淡淡的说:“不了。”





    “……”不知道为什么,肖战觉得他那张本来就脸色不好的脸上黑气更重了。





    肖战:“……”




    肖战很有点郁闷。





    他这张脸,用江辰的话来说就是十分占便宜,只要他不故意讨打,基本上没哪位情商正常的生物会对他露出明显的嫌恶。





    更何况,他还如此露骨的对这位新同桌表示了想要建立友好邦交的意愿。





    就这样,还能被人第一次见面就甩脸子,肖战忧郁之余,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哪得罪过这位大神了。





    肖战把书包立起来挡住脸,抬腿狠狠踢了一下桌子。





    动静有点大,惹的那位王一博视线微微闪了闪。



    ……

如果喜欢请点赞或评论告诉我,我会随机更新。

下拉





















肖战有话说:  莫名其妙!但我不能生气╰_╯


一博表示:为什么我只有一句台词?


第七章 摸底考试?

……



  好吧(∩_∩)!什么都不多说了,期待下一章吧!


本人的(博君一肖)囚宠(骨科,超甜,囚禁)和(连琑反应)改邪归我(黑道,强强,互宠)正在更新中,欢迎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前去围观。我会继续努力。



剧情纯属CPN产物,勿上升蒸煮!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圈地自萌,禁二传二改。



敬请期待!

喜欢的jm记得素质三连哟!(❤.+👍+关注)

建议收藏合集,这样就不会错过更新了。

评论(5)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